close

旋轉IMG_3560.jpg 

現在就由從小到大學之前從沒出過華江橋的台北國代表的我來介紹虎尾。但之前還是要說一句純粹是個人意見如果不爽請不要搜尋我,謝謝各位神人。

我第一次到虎尾下車的地方是在學校校門口,沒錯就是學校中間那一條。基本上我在下車然後轉一圈之後就已經有重考的打算了,那時讀淡大的二姐將我的心聲說了出來

"哀噁,好荒涼"

但key word可不是好荒涼這三個字。好荒涼可以有很多種定義,好聽點的像東華大學擁有鄰近日月潭的明媚風光的好荒涼也可以像屏科大佔地250公頃學校上課不騎機車會遲到的學校大而且還有動物園的一望無際(請想像成青康藏高原的)的好荒涼。所以我們可以發現好荒涼不一定是代表負面的形容詞。

但是如果有"哀噁"這兩個當狀聲詞擺在句首時,很抱歉絕對不會有好事發生。

現在我想用白話詩的書寫法來回憶一下。

那天,步下車的,很熱。熱的讓我懷疑這坨像大便又熱又髒的東西是我以後要寄生的地方。

順著旗子走,拍著翅膀,參觀很多地方。

飛著飛著,三期教室,桌椅好髒又好舊充滿歷代先人的碑文,不知道上面的小愛等你喔這個電話是否還是同一個人。

飛著飛著,圖書館,書跟建築都逃不過歷史的摧殘人老珠黃,書籍的更新就像資訊類書櫃裡那本windows95大補帖一樣不知道多久沒更新了。但拿的時候要小心點,因為再過段時間就可以申請為歷史文物了。

飛著飛著,美食廣場,養了很多我的朋友,蚊子。又有人繪聲繪影的說那曾經是日據時期的槍決場,但我只看到對面的老外披薩車披薩賣的很好。

飛著飛著,游泳池,聽說這裡有個自動化系的教授在這裡搞魚塭最後被人檢舉到教育部。

飛著飛著,宿舍(改建前),台灣的男人在這裡是不值錢的。但不合理的訓練叫磨練,出來之後都是一條好漢。

ps:其實我一直想要讚揚虎科的,只是不知道為啥一直打就變成這樣了。虎科真的有優點的,改天一定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