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9.jpg 

 

我突然有點怕被熱情的鄉民神人給人肉搜尋,所以我要多加一句話此篇只是我的個人意見,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下面就正式開始

這篇文章是給考完學測想知道虎科大是個啥東西還有google關鍵字是NFU的人打的.

虎尾科技大學最起先的名字是雲林工專"當時"(也就是我們爸爸那一代,跟我們沒有關係)可是媲美四皇跟白鬍子平起平坐獨霸一方。
之後隨著技職院校的轉型就家道中落了(腦中突然想到白眉鷹王說:虎落平陽,被犬欺!!)。
由於前雲林技術學院搶先使用雲林科技大學大這名子(還說姊妹校呢,應該說是敵軍八)了所以找不到其他替代名稱的雲林工專便改名變成了"虎尾科技大學"這個讓拎背超不爽的名字,我們是人口老化嗎?為啥會從縣名改成鎮名?這根本算是變相歧視。
而有這個想法的人當然不只我一個人,雲林某個地方有力人士當然也不爽這個充滿工人階級的校名而推行改名運動。但這個人是標準的Art Director*(就是那種你會跟他說關你屁事的那種人),在這個有力人士的介入下結果是越用越糟,奇經八脈都被震斷救都沒得救了(標準老鼠屎),迸出了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這個新校名(這個有力人士真的闖下大禍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把這名子拱手讓給台大,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國立台灣大學。你看,俊男美女多配阿!!如今這個俊俏的名子居然娶到了一個外籍新娘。現在搞得我們跟包龍星一樣出門都得戴個面具才行。現在老是有一票人(尤其是老外)一直把我們搞成台大,每次再他們驚嘆的眼神中我實在很尷尬ㄟ。可以的話還真希望校長把校名多加fake變成National Fake Formosa University(NFFU)
好了,前面罵得很爽,現在要來說虎科的優點了。雖然身為高職電機系的山王高工的大安高工每次都很囂張的只把榜單貼到高應為止,但其實虎科也是傭有湘北籃球隊的潛力阿!!

...但我有點累了,所以下篇待續

Art Director:請參考名部落格

就醬的營養午餐之偽藝術總監
http://www.jojam.tw/blog/post/25563128
IMG_3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